Friday, April 21, 2006

写中文Blog的老外们!

今天大米的妈妈发给我一个链接,打开一看,发现是篇题为 “我不吃中药” 的Blog短文。当下以为又是哪个国内 “愤青” 的手笔。 不过仔细再看,略微觉得言辞的表达上有几分天真,使我又开始怀疑作者是哪位在外留学的 “娇宝宝”。 直到看见他称呼自己是 “老外” 才明白过来,原来这哥们儿是个写中文Blog的外国朋友。别的不说,其汉语表达的准确性实在是让我有点惊讶。也许我是 ”孤陋寡闻“。因为觉得有趣,又去看了他几个有同样兴趣的朋友的Blog, 也都各有特色。个人觉得这几个 ”老外“ 的汉语能力足以透过故事来表达他们的个性。有兴趣的朋友不防去看看:

来华干嘛
潘吉:超级老外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